栗子Kuriko

神无月栗子/Kannaduki Kuriko/
神无月出生的栗子,是个妄想家
上课不务正业系列
上课摸鱼,自娱自乐
喜欢我的脑洞想写的话和我说一声就行
单身万岁(在沉默中插刀)
沉迷山下大辉的声音ing
es矿工,奶次p岚姐赛高,岚泉岚
Gtowth的各位是天使QLQ
月歌主推白年少
我永远喜欢AI酱!
咸鱼婶婶,sada酱是宝藏w

一个脑洞,希望有太太能把它写出来(做梦x
半夜被前情缘和她现任刺激到差点精神崩溃的产物,脑子里全是玻璃渣,但我希望我爱的cp都有好结局,所以我大概不会自己写x毕竟没有这个技能点。
括号里面蛇泉卡别介意,我卡面记错了,应该是黑白泉开花前有相机
以上

评论 ( 17 )
热度 ( 20 )

© 栗子Kur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