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Kuriko

神无月栗子/Kannaduki Kuriko/
神无月出生的栗子,是个妄想家
上课不务正业系列
上课摸鱼,自娱自乐
喜欢我的脑洞想写的话和我说一声就行
单身万岁(在沉默中插刀)
沉迷山下大辉的声音ing
es矿工,奶次p岚姐赛高,岚泉岚
Gtowth的各位是天使QLQ
月歌主推白年少
我永远喜欢AI酱!
咸鱼婶婶,sada酱是宝藏w

[宗mika]宗老师的生日礼物(脑洞)

  • 不知不觉都二月底了

  • 发点什么证明自己还活着

  • 不是刀请放心

  • 只想脑洞不写文系列

  • 第一次写宗mika有点慌

       人民艺术家宗老师的专属编辑仁兔成鸣因为选择回家接手孤儿院于是辞了职,新编辑是最近刚刚应聘成功的影片Mika。宗老师得知自己的编辑要换人以后非常抗拒,在出门冷静了很久以后选择去找仁兔问清楚。在孤儿院里仁兔告诉宗照顾孩子们他很开心,并且告诉了宗他的新编辑是自己的朋友,曾经也在这个孤儿院生活过。宗在仁兔的建议下开始试着了解Mika。手忙脚乱的Mika最开始给他带来了不少麻烦,但因为仁兔的请求,宗开始手把手教Mika怎么成为一个合格的编辑。期间因为Mika的房租到期而且房东不愿意续租于是两个人开始同居,在同居过程中慢慢的在一起了。最后在宗老师出门采风的时候Mika成功的在没有宗的帮助下,独立的完成了画展的策划,给了宗一个生日惊喜。

评论
热度 ( 14 )

© 栗子Kur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