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Kuriko

神无月栗子/Kannaduki Kuriko/
神无月出生的栗子,是个妄想家
上课不务正业系列
上课摸鱼,自娱自乐
喜欢我的脑洞想写的话和我说一声就行
单身万岁(在沉默中插刀)
沉迷山下大辉的声音ing
es矿工,奶次p岚姐赛高,岚泉岚
Gtowth的各位是天使QLQ
月歌主推白年少
我永远喜欢AI酱!
咸鱼婶婶,sada酱是宝藏w

[泉岚泉]如果你的另一半曾经是一个偶像你会有什么反应?

  • 人类观察paro


  • 半夜看人类观察得到的灵感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9004008


  • 我终于放飞自我写文了,虽然是没什么营养的超短篇


  • 人物属于梦之咲,泉岚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请↓


       如果你的另一半曾经是一个偶像你会有什么反应?

       出场人物:濑名泉(下套人、明星嘉宾)、鸣上岚(被观察人)、朔间凛月(观察员)

 

       【画外音】如果不小心发现了另一半神奇的过往,会有什么反应呢?

       在生活中,偶像是一种遥不可及的存在,但如果某一天你的另一半突然暴露了自己曾经是一个高人气偶像的事实,被观察人会有什么反应?

       我们的观察方法是,让被观察人突然发现原先不知道的另一半的过往。在经过本人同意后,我们请到了已经退圈十年的曾经的高人气偶像Izumi濑名泉(29岁),现在的他是一名医生,他的另一半则是一位花店老板,两人已经结婚9年,十分幸福。当然为了保证隐私我们不会公布具体信息,希望各位理智对待。

 

       在观察中我们会让Izumi桑在不经意中暴露自己曾经的CD以及海报杂志等并告知自己曾经是一个偶像,会有什么情况呢?

 

       观察现在开始。

 

       “大家好我是濑名泉。”濑名泉站在镜头前,已经十年没有触及镜头让他有些不适应。因为是在家中所以穿的比较舒适,格子衬衫随意的挽到手臂。他向大家打了个招呼就围上围裙准备进厨房做饭。

 

       【画外音】对于曾经的队友说服Izumi桑来参加节目我们感觉有些不可思议,是什么因素让您同意参加节目呢?

 

       濑名泉:“说实话睡间那家伙打电话来的时候我还是很惊讶的,毕竟我已经退圈很久了,这两年工作比较重甚至没有时间来关注圈子。但是之前和他打赌输了还欠他一次要求这次得还上,而且他说这样有休假让我有些心动。”

 

       【朔间凛月(演播室)】:事实上是他其实对小鸣的反应也很感兴趣,我打电话的时候他一点犹豫都没有直接答应了下来。

 

 

 

PS:[ ]中为弹幕

[有生之年!!!麻麻我看见Izumi了!!!]

[啊啊啊啊啊啊,激动!!!Izumi是我最喜欢的偶像啊啊啊啊]

[萌新求解,Izumi是谁啊]

[曾经很有名的歌手哦,他的歌当年传唱度超级高的]

[歌曲最长在榜单上停留了32周哦]

[23333凛月一如既往的看透一切啊]

[朔间凛月:特技·快速拆台]

[朔间凛月:晚上了,我醒了:)]

[哈哈哈哈哈哈前面几位够了。]

[这么多年了Izumi还是这样真是辛苦他的另一半了hhhhhx]

 

 

 

       【画外音】Izumi桑在厨房准备晚饭的时候,被观察对象回来了。

 

       观察开始

 

       “泉酱,人家回来了哦。”鸣上岚抱着一束花走了进来,非常自然的插在了餐桌的瓶子上并把替换的花束放进了垃圾桶里,但随后他皱了皱眉环视了一下屋子“总感觉有人在看着我。”

       濑名泉正在做炸鸡块,听见鸣上岚的声音回头看了看客厅,又转头看着锅“鸣君你能帮我个忙吗,我现在腾不出手。”

 

 

 

[小哥哥长的好好看啊!!!]

[我我我我要成为小哥哥的颜粉]

[前面的是怎么从针孔摄像头的角度看出小哥哥的颜值啊]

[你不懂,这是直觉]

[不过你们有没有发现小哥哥刚刚环视了一周]

[你这么一说,小哥哥似乎发现了什么]

[可怕,小哥哥那么敏锐的吗]

 

 

 

       鸣上岚从背后环住濑名泉,头搁在他的肩膀蹭了蹭:“泉酱难得请我帮忙啊,感觉有些不可思议。”濑名泉撇了他一眼:“你正好有空当然要物尽其用了。”

       【朔间凛月(演播室)】:我敢保证那时候他耳朵红了。

 

 

 

[啊啊啊啊啊啊好甜!!!]

[空气中散发着幸福的味道QLQ]

[满满的生活气息www]

[凛月依旧神点评hhhhh]

[朔间凛月:深藏功与名√]

 

 

 

       鸣上岚岚看着开始炸天妇罗的濑名泉,笑眯眯的点点头“那泉酱要人家拿什么呢?”

       “茶几左边抽屉里面去年的体检单,今年体检的时间快到了,顺便把我的身份证拿出来,在同一个格子里。”濑名泉并没有抬头,只是专心盯着锅里的虾。

       “好~”鸣上岚走到客厅打开了左边的抽屉,上面是一叠两人这几年的体检报告,岚拿出最上面的两份去年的体检报告,开始寻找濑名泉的身份证,当他把所有的体检报告拿出来以后,下面是泉作为偶像活动时所有的CD杂志报纸以及各种各样的周边。

 

 

 

[到了到了!!!暴露了!!!]

[突然兴奋.jpg]

[期待小哥哥的反应w]

 

 

 

       鸣上岚愣了一会儿,看向依旧在厨房忙活的濑名泉,有些不可思议:“泉酱”他喊了一声,濑名泉回过头看他,他举起手中的CD“这首歌是你唱的?”濑名泉有些僵硬的点了点头,鸣上岚问:“你之前是个偶像?”濑名泉转过头去把菜端上了饭桌:“是啊,鸣君你有什么……”话还没说完就看见鸣上岚跑到了阳台边上从另一个柜子里拿出了一堆杂志:“人家也是哦~”

 

 

 

[???]

[超级反转??!]

[小哥哥也是偶像吗!!!]

[刚刚小哥哥拿出杂志时候语气听起来就超开心的www]

[等等这不是Arashi吗]

[Arashi?!那个超有名的模特?!也是很早就退圈的那个?!]

[等等小哥哥摘了眼镜就是Arashi啊我为什么没有发现???]

[妈耶这一期人类观察真是爆点十足啊]

[感觉这一期不可能按照常理来了]

[因为被观察人本身就不是常理了吗]

[震惊:我都两个男神居然已经结婚很多年了]

 

 

 

       【画外音】Izumi桑似乎并不知道自己的另一半就是Arashi桑这件事,在Arashi桑拿出那一叠杂志的时候被吓了一跳。

 

       “鸣君你就是Arashi?”濑名泉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接过鸣上岚递过来的杂志翻了起来,“我之前都不关注模特圈,你还带着眼镜,一直没有认出你。”岚笑了笑:“人家也是啊,一直听着泉酱的歌却不知道原唱就在身边。”

       这时一群扛着摄像机的人走进了屋子,鸣上岚回头一看了然的点了点头:“所以我一直感觉有摄像机不是错觉啊。”

       主持人走了过来:“我们是《人类观察》节目组的,我们这一期的观察主题是‘如果你的另一半曾经是一个偶像会有什么反应’不过看起来这期节目也是双重观察了。”

       鸣上岚点了点头:“泉酱的反应超可爱的ww”

 

 

 

[双重观察没毛病啊,突然被套路的Izumi桑]

[哈哈哈今天这一期真是太刺激了]

[Izumi桑和Arashi桑的反应都超好玩啊hhhhh]

[没有既定套路也很棒啊]

[希望他们能一直幸福下去]

[祝福!!!]

 

 

 

---观察结束---

 

 

 

       “泉酱真的是吓了人家一跳啊,不过要是人家早点关注一下音乐圈大概早就认识泉酱了吧。”

       “超烦人,吃饭吧。”

       “泉酱脸红了哦。”

       “啰嗦!”

 

 

 

End

评论 ( 13 )
热度 ( 200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栗子Kur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