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Kuriko

神无月栗子/Kannaduki Kuriko/
神无月出生的栗子,是个妄想家
上课不务正业系列
上课摸鱼,自娱自乐
喜欢我的脑洞想写的话和我说一声就行
单身万岁(在沉默中插刀)
沉迷山下大辉的声音ing
es矿工,奶次p岚姐赛高,岚泉岚
Gtowth的各位是天使QLQ
月歌主推白年少
我永远喜欢AI酱!
咸鱼婶婶,sada酱是宝藏w

[泉岚泉]星与海的赞歌(脑洞)

  • 只想脑洞不写文系列

  • 早八百年前就应该发的结果拖到了现在

       濑名泉是一个冒险者,喜欢探索各种遗迹。在某一次冒险中误入了一个遗迹中的遗迹,并在寻路的过程中遇见了正在闲逛的鸣上岚。泉以为岚也是误入的冒险者,于是邀请他一同探路。遗迹里没有什么机关,反而到处都是和音乐有关的东西。墙上到处画着乐谱,有些是耳熟能详的,有些是从没听过的。每当遇到熟悉的旋律,泉总会下意识的哼一段出来,但是岚没有过。泉一边和岚探索遗迹,一边收集着各种曲谱,两个人在一个月中慢慢产生了感情。在快到一个月的的时候,泉开始寻找离开遗迹的方法。在寻找中泉不小心碰到了自毁装置,遗迹即将崩塌。在最后关头岚选择了用歌声指引泉离开遗迹,自己却变成星屑飞散消失了。(岚是遗迹自然产生的造物,拥有自己的意识。但是他的一生中只能唱一首歌,唱完就会消散。)结局是he但是在这里就不放出来了(什么)

       ps:星与海的赞歌是遗迹主人生前的最高作品(设定)

评论 ( 1 )
热度 ( 21 )

© 栗子Kur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