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Kuriko

神无月栗子/Kannaduki Kuriko/
神无月出生的栗子,是个妄想家
上课不务正业系列
上课摸鱼,自娱自乐
喜欢我的脑洞想写的话和我说一声就行
单身万岁(在沉默中插刀)
沉迷山下大辉的声音ing
es矿工,奶次p岚姐赛高,岚泉岚
Gtowth的各位是天使QLQ
月歌主推白年少
我永远喜欢AI酱!
咸鱼婶婶,sada酱是宝藏w

啊好久没更新了,其实我囤了一堆脑洞但是不想整理也不想发_(:з」∠)_,沉迷ff14和剑三还有一大堆作业头发一把一把的掉,回旋曲被我封印了等什么时候写完再来个完整版好了。就这样想到再写其他的,继续失眠去了_(:з」∠)_


评论

© 栗子Kur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