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Kuriko

神无月栗子/Kannaduki Kuriko/
神无月出生的栗子,是个妄想家
上课不务正业系列
上课摸鱼,自娱自乐
喜欢我的脑洞想写的话和我说一声就行
单身万岁(在沉默中插刀)
沉迷山下大辉的声音ing
es矿工,奶次p岚姐赛高,岚泉岚
Gtowth的各位是天使QLQ
月歌主推白年少
我永远喜欢AI酱!
咸鱼婶婶,sada酱是宝藏w

[泉岚泉]水边的鸢尾花(脑洞)

  • 只想脑洞不写文系列

  • 智齿使人失智

  • 想写论坛体看看能不能写出来(暂时不可能)

       

       神明在水发现了一支洁白的鸢尾花(岚),为了保证他的纯净,神明将他种在一个宁静的湖中,将其他生物与他隔绝开来。花中精灵一日复一日的居住在湖中,不知感情。直到有一天命运女神的疏忽将他和一个人类(泉)的梦境相连,两人在梦中体会了天灾人祸,人性的善与恶等等。在一系列事件中花中精灵拥有了感情,而两人互相对对方有了好感。而这时拥有了感情花中精灵,本体被染上了颜色,发现鸢尾花变色的神明愤怒的将他丢弃了,外界混沌的污浊侵蚀着失去了水潭的保护的鸢尾花,鸢尾花用着最后的力量打算在梦中最后再见一次人类,却在梦中却抵制不了污浊的侵蚀,昏迷过去,担心的人类借着梦境连线找到了奄奄一息的花中精灵,将他带回自己的家中,(不知道什么办法)治好了花中精灵,两个人互通心意在一起了end。


评论
热度 ( 11 )

© 栗子Kur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