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Kuriko

神无月栗子/Kannaduki Kuriko/
神无月出生的栗子,是个妄想家
上课不务正业系列
上课摸鱼,自娱自乐
喜欢我的脑洞想写的话和我说一声就行
单身万岁(在沉默中插刀)
沉迷山下大辉的声音ing
es矿工,奶次p岚姐赛高,岚泉岚
Gtowth的各位是天使QLQ
月歌主推白年少
我永远喜欢AI酱!
咸鱼婶婶,sada酱是宝藏w

[泉岚泉]预言师

  • 是刀子,我又搞事来了

  • 只想脑洞不写文系列

  • 最近有点丧

  •  不知道为什么脑子里一直有一句话:为了你,即使被世界质疑,我也在所不惜。

       岚本身是一个普通的魔法师,从小和泉一起长大,拜在了同一个老头门下。和泉的全属性天赋相比岚的无属性可以说是非常鸡肋,但老头为了留住泉只能选择同时教导岚。十八岁那年,泉被老头派出去做任务,岚则留在老头那里进行炼金实验。由于炼金事故,岚的预知能力被强行开启。老头把岚锁进了地下室,并用泉威胁岚不停的预言未来,并且借着这些预言成为了受人尊敬的“预言师”。泉回来以后发现岚不见了,他并没有相信老头说的岚离开了小镇这个说法,通过蛛丝马迹找到了被关起来的岚。不可控的能力带来的副作用使岚的时间开始倒退。泉发现他的时候,他的年龄已经倒退到13岁了。泉一怒之下杀了老头,打开锁带着岚离开了小镇。泉背负了弑师的恶名,贵族也因为他杀了“预言师”而憎恨上了他。因为岚的身体状况不允许他们长时间住在同一个镇子里。征得岚的同意以后,泉在山谷里建了个小木屋把岚安置在里面,他自己则在世界各地寻找救岚的方法,但这样泉得罪了更多的人。甚至到了被称作邪恶的魔法师的地步。在泉回到山谷的一段时间,他们偶然救下了一个误入山谷的人,但他们没想到,那个人为了赏金出卖了泉。贵族和魔法师协会的人联手,围住了整个山谷。泉把岚推进屋子反锁了门,在门口被围攻致死。那群人破门而入,岚却从缝隙中钻过去,抱住了倒在门口的泉。他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使用了自己的能力,诅咒了全世界。

评论
热度 ( 35 )

© 栗子Kur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