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Kuriko

神无月栗子/Kannaduki Kuriko/
神无月出生的栗子,是个妄想家
上课不务正业系列
上课摸鱼,自娱自乐
喜欢我的脑洞想写的话和我说一声就行
单身万岁(在沉默中插刀)
沉迷山下大辉的声音ing
es矿工,奶次p岚姐赛高,岚泉岚
Gtowth的各位是天使QLQ
月歌主推白年少
我永远喜欢AI酱!
咸鱼婶婶,sada酱是宝藏w

[泉岚泉]鸣上老师的恋爱宝典(脑洞)

  • 和宗mika那篇同一个背景

  • 不是刀子请放心

  • 只想脑洞不写文系列

  • 开学好痛苦


       鸣上岚是一个小有名气的作家,因为文风十分少女而被当作一个女孩子,在本人多次澄清以后大家还是不相信他是个男生。但是文章到了有关关恋爱的方面时,读者都说感觉缺了些什么。岚本身并没有谈过恋爱,他对着好友Mika说了这件事以后被建议:也许可以试一试谈次恋爱?恰好这时岚的编辑升职了,他换了个新编辑,濑名泉(泉本身就是岚的忠实读者,也是因为岚所以才成为了一个编辑)。岚对泉(的脸)一见钟情了,觉得他就是自己心中那个完美的男主角。遇到泉以后,岚开始写自己的新作品,在新作品中,岚下意识的用了泉作为男主角的原型。在剧情进展到恋爱时,读者都说岚是不是恋爱了。被读者点醒,岚发现自己喜欢上了泉。在小说完结后,岚和泉说下一作想写纯爱,泉认为转型有风险,并不赞同他这么做,两个人闹掰了。正好这时候仁兔请Mika和岚暂时一起帮忙照顾孤儿院的孩子们,岚就顺势住在了孤儿院里。泉追着岚到了孤儿院,在两个助攻的帮助下互相表明了心意,最后岚写还是写了纯爱小说并且开了签售会。

评论
热度 ( 29 )

© 栗子Kur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