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Kuriko

神无月栗子/Kannaduki Kuriko/
神无月出生的栗子,是个妄想家
上课不务正业系列
上课摸鱼,自娱自乐
喜欢我的脑洞想写的话和我说一声就行
单身万岁(在沉默中插刀)
沉迷山下大辉的声音ing
es矿工,奶次p岚姐赛高,岚泉岚
Gtowth的各位是天使QLQ
月歌主推白年少
我永远喜欢AI酱!
咸鱼婶婶,sada酱是宝藏w

[泉岚/论坛体] 李涛去年非官方业绩排行榜前三那个kn到底哪里冒出来的?

是我和叶叶@心叶又要冲了 18年圣诞的后续,本篇故事时间线延续到了去年(2020),同时也是cp27的无料

吃瓜驯鹿视角,kn全员入职成为圣诞老人啦

人物属于es大楼,ooc属于我,毕竟只是吃瓜驯鹿.jpg

如果都OK那么↓↓↓

【圣诞中心论坛】-【职工面版】-【ES分区】

【驯鹿吃瓜】李涛去年非官方业绩排行榜前三那个kn到底哪里冒出来的?

1L 【正在等待出发的】驯鹿 lz

众所周知,一年一度的工作夜即将到来,而去年es改组以后出现了合作小队并且衍生出了非官方业绩排行榜。

而在一群正式入职并且自行结对早在工作夜前半年就组好队的圣诞老人里面,竟然凭空冒出来一个新小队,还上了业绩榜前三,lz想了一年了也没想明白他们到底哪里冒出来的?趁着这个论坛一年活一次的时间点来发个贴,希望有知情人能出来解答

ps:禁止撕x,理性讨论

2L【搬新工作点差点找不到路的】驯鹿

kn?实不相瞒lz的问题也困扰我一年了,工作都快没动力了(驯鹿瘫.jpg)

3L【一年一次工作还不幸排到轮休的】驯鹿

好家伙lz够能憋啊,我去年就开始找人问了。然而整个队伍除了早就开始兼职前年转正的鸣上姐姐大人,真的全不认识

4L【头一次准备工作忐忑不安的】驯鹿

那个......大家在讨论的......是什么啊?

5L【看见新人十分开心的】驯鹿

新人唉!居然有新人摸进我们频道了www

6L【正义好伙伴的】驯鹿

真是不可思议,这还不到十楼居然就有新入职的同事了吗!

7L【地下图书馆管理员的】驯鹿

回复4L:kn,指的是knights,圣诞业绩排行榜前三的那个小组

顺便欢迎新同事!

8L【快乐八卦的】驯鹿

回复4L:而这个小组是在去年今天,凭空冒出来的。

9L【教堂门口听圣歌的】驯鹿

说起来,虽然楼里一直说kn,我到现在都还没搞清楚他们的成员到底是哪几个?

10L【理解了ls发现的华点的】驯鹿

对哦,照理来说ES地区的圣诞老人,就算是童工(?),我们应该也认识啊

11L【地下图书管理员的】驯鹿

所以我们都知道一直是独行侠的鸣上姐姐大人在这个组里的时候也吓傻了

12L【快乐八卦的】驯鹿

大家!我把统筹组公布的小组成员名单抄来啦!

【小队:knights

队长:月永雷欧,成员:朔间凛月,濑名泉,鸣上岚,朱樱司】

13L【又发现了华点的】驯鹿

说起来,朔间这个姓氏

14L【过激背德绝赞激推中的】驯鹿

果然是我们都知道的Sakuma吧(其他的写法也不一样啊)

15L【大吉爱好者的】驯鹿

说起来,衣更真绪氏也有提到过自己有一位从小一起帮忙整理礼物清单的幼驯染,我记得名字是叫Ritsu

16L【突然明白过来的】驯鹿

所以这位其实是圣诞工作熟练工啊

17L【钱包和果篮都空空如也的】驯鹿

家学渊源和幼驯染(好文明.jpg)

18L【有蝴蝶结今晚一定是最漂亮的】驯鹿

那个叫月永雷欧的我认识!

19L【人偶工坊帮工的】驯鹿

什么?

20L【有蝴蝶结今晚一定是最漂亮的】驯鹿

就是那个!那个广场去年开始放到现在的《红鼻子驯鹿与俏皮雪橇圣诞圆舞曲》的作者!

21L【胃药批发中心的】驯鹿

哈???

22L【吃惊到忘记啃苹果的】驯鹿

啥?!神曲作者?!

23L【脑洞大开的】驯鹿

别是佐小美灵光一闪找了人写歌结果被发现了身份?

24L【钱包和果篮空空如也的】驯鹿

?ls你很有想法,门老师来送你luck down了

25L【脑洞大开的】驯鹿

那还有什么理由嘛?总不能是有人特地告诉他世界上有圣诞老人然后他找着找着就被拉进来当圣诞老人了?

26L【今年没有喝醉的】驯鹿

ls我怀疑你喝醉了(确信.jpg)

27L【成为华点大师的】驯鹿

说起来,我没记错的话凛月君(区分一下两位朔间君就这么叫吧)和月永君是一个事务所的(?

28L【办公室里无情打字的】驯鹿

就算他俩认识,那剩下俩呢?(十分好奇.jpg)

29L【酒醒了准备上班的】驯鹿

濑名泉这名字我总感觉哪里听过,但是我怎么都想不起来了

30L【刚刚查了资料的】驯鹿

濑名氏和朱樱氏是和鸣上姐姐大人同一个事务所的,最近几年三个人和隔壁事务所的两位合作次数很多

31L【八卦前线的】驯鹿

我记得之前好像有听鸣上姐姐大人提到过,泉先生是他的同学(?

32L【地下图书管理员的】驯鹿

这么一说我之前在甜品店有看见过那个银头发的在甜品店抓红头发的偷吃甜食唉

33L【十分心急的】驯鹿

所以大家,三十多楼了,只搞清楚了这群人互相认识?去年今天他们到底怎么就地成团的就没人知道吗?!

34L【头毛逐渐稀疏的】驯鹿

去年今天这不工作夜嘛,大家肯定都不知道啊

35L【虽然八卦但还是要恰饭的】驯鹿

毕竟除了当事人以外的我们要是知道那就要扣工资了.jpg

36L【灵光一闪的】驯鹿

当事人......对哦!找不到当事人找当事驯鹿啊!

去年和姐姐送礼物的驯鹿先生一定知道!

37L【觉得很有道理的】驯鹿

对啊!大家有人认识姐姐大人的搭档驯鹿吗!

38L【带上痛苦面具的】驯鹿

可是......姐姐大人的驯鹿今天加班......不知道什么时候有空啊

39L【痛苦八卦的】驯鹿

除了这五个人今年好的能直接成团出道,之前真的没消息啊

40L【求一个知情人的】驯鹿

真就保密局.jpg

说真的他们真的不干脆组个团出道吗,明明作为圣诞老人都成团了

41L【喜欢炸虾天妇罗的】驯鹿

......也不是不行?

42L【干啥啥不行追星第一名的】驯鹿

什么成团?!

43L【胃药批发中心的】驯鹿

你们怎么把追星鹿召唤来了?!

44L【干啥啥不行追星第一名的】驯鹿

怎么,我就不能来了?

我还知道你们不知道的内幕呢(自豪.jpg)

45L【钱包和果篮空空如也的】驯鹿

?!我宣布这趴追星鹿赢了

46L【热爱八卦的】驯鹿

什么?!有内幕!让我康康让我康康

47L【干啥啥不行追星第一名的】驯鹿

鸣上姐姐大人和泉先生是恋人啊~

48L【胃药批发中心的】驯鹿

......我需要胃药.jpg

49L【干啥啥不行追星第一名的】驯鹿

还在一起三年啦(加锤)

50L【急需急救人员的】驯鹿

快来鹿啊!胃药鹿裂开了!

51L【今年没有喝醉的】驯鹿

......是太过震惊以至于大家都傻了不发言了吗

52L【本来醉的现在也请醒了的】驯鹿

这谁不傻啊

53L【正义好伙伴的】驯鹿

好家伙,追星鹿一来进度条直接往前跑了50%

54L【钱包和果篮空空如也的】驯鹿

大家!我找到去年今天的报纸了!

【重大事故:两位圣诞老人在甜品店楼顶相撞,围观路人帮忙整理礼物】

55L【开心八卦的】驯鹿

好家伙,这发色,一看就是圣诞老人装的鸣上大人嘛

56L【逐渐看傻的】驯鹿

边上那几个发色也很显眼啊(指kn其他人)

57L【光芒闪耀的】驯鹿

另一个圣诞老人是ts的衣更君吧?

58L【拿出了放大镜的】驯鹿

看起来是的,凛月先生在他边上帮忙整理礼物盒好像?

59L【感觉有点不太对的】驯鹿

等等,去年撞车那么大的事情你们居然不知道吗?

60L【自闭八卦的】驯鹿

知道是知道啊,毕竟难得出事故,但是这事儿官方没拍照啊,钱包鹿拍了报纸的照片发来的时候我还在想哪里来的我这个究极八卦人都不知道有这么份东西

61L【地下图书管理员的】驯鹿

这个纸质看起来挺像公开发行前的小范围试用版,看起来是正式发行的时候因为某些原因删除照片了?

62L【最喜欢芒果和炸鸡块的】驯鹿

是因为他们几个打赌你们到底什么时候能猜出来这些啦,本来试印刊都准备大规模印刷了,结果几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还去把照片撤了,这下好,再也没人猜出来过。

实不相瞒,都快一年了,雷欧酱说再没人猜出来他就要公开了

63L【超喜欢kn的】驯鹿

女神!姐姐鹿!你来了!

64L【迫切想要知道真相的】驯鹿

姐姐!讲故事吗!(星星眼.jpg)

65L【最喜欢芒果和炸鸡块的】驯鹿

啊啦,其实就是很简单的,雷欧酱寻找圣诞老人的路上目击了撞车的岚岚和小真绪,于是为了两个人的业绩他们几个就上手帮忙了。而由于效率过高,他们几个被我们亲爱的圣诞老师门先生看上并邀请临时组了一个小队,也就是kn的由来了(?

ps:毛毛鹿喝醉了撞人好痛啊

66L【准备总结的】驯鹿

所以,一切的原因其实是衣更真绪氏的驯鹿喝醉了?

67L【再次发现华点的】驯鹿

不止啊!你没发现姐姐鹿有说雷欧酱是在找圣诞老人的路上撞见的吗?!

68L【恍然大悟的】驯鹿

果然是谁告诉了他有圣诞老人吧?

69L【喜欢碳酸饮料的】驯鹿

呵呵~23/25那位脑洞大开的驯鹿其实

70L【灵感奔涌而来的】驯鹿

全部猜对啦唔啾~

71L【不安八卦的】驯鹿

草,还真是佐小美啊

72L【生产表情包的】驯鹿

(内鬼竟然就是我.jpg)

73L【品行端正的】驯鹿

那个......各位,准备出发带着圣诞老人们送礼物了哦

74L【已经出发的】驯鹿 lz

?lz我已经送了三条街礼物了,你们还没出发吗

75L【看透了一切的】驯鹿

好家伙,lz这是骗我们业绩啊

76L【带好了装备的】驯鹿

兄弟们冲啊!不能输给lz!

77L【不想死不瞑目的】驯鹿

姐姐鹿!我就再问最后一个问题!

78L【想不明白的驯鹿】

兄dei,工作了!

79L【不想死不瞑目的】驯鹿

knights到底为什么叫knights啊(?

80L【在房顶思考人生的】驯鹿

草,好问题

81L【最喜欢芒果和炸鸡块的】驯鹿

唉?因为那天我们送的最后一个礼物是给小司司的啦,他的愿望是想要一副国际象棋,结果雷欧酱看到了也想要一副,正好这时候门先生打电话来问组合要起什么名字

雷欧酱:“Knights!”

就这样,小队名字就叫knights啦

82L【安详躺下的】驯鹿

竟然是这样!我好了!我继续去工作啦!

——————工作时间到,此楼已封——————


啊好久没用这个账号发布东西了,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总之希望大家能喜欢(。・ω・。)ノ♡

评论 ( 4 )
热度 ( 9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栗子Kuriko | Powered by LOFTER